家裡的飯廳,原本是沒有加裝窗簾的

當初裝潢時的概念是想說在外面種個花草

吃飯的時候可以欣賞

起初,也是非常的勤勞,每天早上和下班回家時都會整理一下

但三分鐘熱度,很快就放任不管了

晚上用餐看過去是黑壓壓的一片

白天用餐看過去是一面瓷磚,少了些氣氛

每當想到的時候,又會激起我要好好經營花草的念頭

但每次提起,必會被老公狠狠的酸一番

最後老公提了個加裝窗簾的想法,拍拍手,想法真好

禮拜五看到電視介紹,很多美食

假日我們倆就到大同區的延三夜市找美食吃

從南港開到大同區這一段車程

順便找一下延三夜市附近有沒有窗簾店可以看

路上雖說有經過連鎖窗簾店

本來是想下車看一下,但網友似乎對這連鎖窗簾的評價不是很好

我還滿相信這句話的

連鎖的廣告成本會反映在窗簾的價格上

台北的路邊很難停車,也就不花時間下車看了

網路上有找到一家再延三夜市附近的米緹布藝窗簾店

官網上看的窗簾樣式,看起來很不錯

且在延平北路二段離延三夜市很近

不過因為沒有招牌,還找了一下

其實也不難找啦,是我說錯方向

台北又有很多單行道,我們繞來繞去

明明很近,卻越開越遠,名副其實的路癡

因為對於安裝什麼樣的窗簾沒有頭緒

所以老闆跟我們說明了幾款,像是蛇型簾、捲簾、雙開簾

每種窗簾都有優點或缺點,以及哪種裝簾適合裝在哪個地方

介紹的很詳細,范老闆親切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選窗簾的過程很輕鬆自在

老闆報給我們的價錢,有點出乎意料的優惠

老闆說因為是直接給工廠代工,中間沒有給代理商抽成

所以他們家(米緹布藝)的窗簾價格會比較優惠一些

本以為會超過預算

沒想到還有剩餘的錢可以讓我們去延三夜市好好吃一番

還因為和米緹布藝的老闆聊得太開,差點來不及吃大橋頭米糕

果然名不虛傳,人很多,米糕不會太軟爛

也不會很硬,QQ的剛剛好,淋上他們的醬汁

女生吃2碗不是問題

S__10641515  

窗簾在裝潢上雖說不是主角,但主角也得有配角襯托

相輔相成,完整的營造了空間的氣氛,飯廳加裝蛇型窗簾後

大大提昇了我家飯廳的氣氛,我都會催眠自己是在飯店吃飯

確實也有在飯店用餐的感覺

arrow
arrow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