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美容顧問,儀容相當重要

固定每月都會上髮廊整理頭髮

雖然是每月的例行事件,

但卻無固定要上哪一間美髮沙龍店家

都是很隨心所欲的,

有時上網查詢,網友所推薦的髮廊

有時則是聽朋友同事的推薦

但偶爾還是會被設計後的髮型嚇到

不可能每次都這麼幸運遇到好的設計師

 

聖誕節後的那天,是這個月最有空閒的一天,

到土城找完客戶後就下班

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趁這時候進行每月的例行事項—整理頭髮

打算路上看到價錢還可以接受就直接進去,無特意挑選店家

經過明峰街時看到醒目的招牌加慕秀 Hair Salon,

先前還尚未到連鎖的髮廊試過,且價錢能接受,

沒思慮太多就進去了

 

很有特色的裝潢,紅磚塊的壁面、黑色菱格有氣勢的沙發、

木質感的拉門及地面、有著鐵網的櫃子,營造出復古工業風,

不像是髮廊的一間髮廊,在裏頭弄頭髮心情很愉悅,

可以欣賞欣賞加慕秀 Hair Salon整個環境,裡外的裝潢皆很有質感

 

稍坐會後,設計師vivi過來跟我了她的名字後,直接切入重點,

今天想要設計怎樣類型的頭髮呢?來之前我還真的沒有特別想過這問題

只知道該染髮了,聊天的同時,vivi同時也在看我的髮況及頭型,

仔細看我,還真是害羞,設計師最後提出了燙髮的建議,

但怕不好整理怕自己懶,所以婉拒

我之前遇到的設計師都會在費盡她的唇舌說服,

不過vivi設計師則是笑笑地說沒關係,直接討論染髮的顏色,

因為尊重客人的決定,再和vivi聊天自然就不會有壓力

 

染髮過程無頭皮不適感,

染劑的味道不是很重不會太刺鼻,能舒服的睡一覺,

第一次染霧面的髮色,

跟染後光澤感的髮色,我覺得霧面有質感多了,比較不會有台台的感覺,

有趣的是,現在很多染髮色都很喜歡以食物去命名

聽過巧克力色、奶茶色、焦糖奶油色、焦糖伯爵茶色

這次是拿鐵色,灰霧柔美的感覺,

vivi手藝真好,顏色挑得漂亮,捲度捲的很美,

設計師這一捲激起我燙髮的慾望,下次再來土城加慕秀一趟

arrow
arrow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