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哥說想把父母住的地方翻修一下,畢竟屋齡也快將近三十年了,

很多傢俱都有生鏽或是發黃的現象,

大哥說他比較忙,要我幫忙找裝潢公司,

好在之前有聽同事Amy說他家舊屋翻新,

好像裝潢的評價還不錯,可以去打聽一下。

Amy推薦的莫耳室內設計公司是在信義區基隆路,

如果是跨區丈量也不用收費,Amy家是在新北三重區,

她說那時知道有這項優惠,還覺得賺到了呢!

 

趁著這周末有排休放假,

我和莫耳室內設計公司的老闆約好到爸媽家討論翻修工程,

莫耳室內設計對於室內設計風格、建材、傢俱材質…等等,

都和我們詳細的討論,並且提供適合的建議,

聽老闆說他在這行也很多年了,難怪薑是老的辣,

對於我們的問題他都能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讓爸媽都相當滿意。

 

之後的報價和預算控管,小蔡的作業方式也都非常有效率,

所以經過幾次討論後就定案了,接著就是進行翻修工程的重頭戲,

大哥一直特別叮嚀說要好好監工,以免有偷工減料的情形發生,

結果這點根本不必擔心,

因為莫耳老闆幾乎每天都會到場監工,真是認真,

老闆說其實裝修師傅其實和他們配合也很久工作起來都有一定的默契

但是由於有些工程的細節還要再確認一下,以確保品質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看到他們的態度那麼敬業,

我也明白為什麼Amy對莫耳室內裝修公司的評價那麼好了,

我以後也一樣會推薦給親朋好友的~

這次的翻修工程很順利,完成的時間比預期的還要早,

現在爸媽都高興的合不攏嘴,因為家裡像是新的一樣,

所以心情當然好囉!

大哥說很感謝我這次的幫忙,

其實我要感謝的是Amy介紹,改天要請她出去吃個飯,

順便再聊聊公司的八卦,哈哈~

 

 

arrow
arrow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