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22.JPG 

前幾天跟老公大吵一架

真的不懂為何男生有時想法怎麼可以這麼簡單

整整冷戰兩天今天實在受不了啦!

約了小可跟蕙芬讓他們聽我抱怨一下

後來蕙芬就提議說她上次去新北永和發現一間超好吃的澳洲料理

漢堡、義大利麵、甜點很多都非常道地

CIMG2923 (1).JPG 

因為之前的蜜月旅行是去澳洲玩

聽到台北有這樣道地的澳洲料理讓我也挺感興趣的呢!

而且好久沒去澳洲玩好想念呀!

所以這次的抱怨老公聚餐地點就到永和OZ HOTEL澳滋客棧

到了澳滋客棧門口有種小鎮風格~~~

店內用亮麗的紅色加上純潔的白色

對比感充滿異國風情 因為離仁愛公園很近

所以週邊都是花草樹木的打造

跟台北市區一般的美式異國料理環境很不一樣

吧台區也非常的可愛

CIMG2930.JPG

後來發現這裡也算是親子餐廳的感覺

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孩遊戲區呢!

後來我點了繽紛雪梨牛肉漢堡

濃郁的起司搭上鮮嫩多隻的牛肉排超級順口美味

後來吃了蕙芬一口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我也超級喜歡的

重點料多實在呀!

最後我的甜點上場囉!

乳酪蛋糕搭上香草冰淇淋

幸福滋味呀!

邊吃美食邊抱怨,不過瞬間在澳洲蜜月的回憶也湧上心頭

回想那時我和老公無論遇到多少困難

都是攜手一起走過的

但為何現在我們要為了彼此的相處上這樣吵架呢

好像真的很不值得

後來蕙芬跟小可也好心勸說的

還說就是故意帶我來澳滋客棧吃飯啊!XD

決定這次就主動一點跟老公和好囉!

約他來澳滋客棧吃個燭光幸福晚餐~~~~

CIMG2924.JPG

arrow
arrow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