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美容顧問這麼久,最常做的就是替客戶解決肌膚問題,

但是我覺得保養是次要的,有時平常作息跟飲食的調理更為重要,

因為健康的飲食會使肌膚更不容易老化,保持Q彈的狀態。

可是因為工作關係,我得長時間在百貨公司站櫃,

也沒什麼時間出去吃飯,大多是同事一起叫外送便當來吃,

外面的便當又油又膩,而且營養價值也不高,長期這樣吃下來,

加上工作時常需要化濃妝,讓我肌膚很容易出油長痘痘,

對一個專業的美容顧問來說,面對客戶實在太沒有說服力了。

  

因此,放假時我很注意外送便當的資訊,看有沒有比較健康的選擇,

有次在台北信義區逛街,路過看到一家瘦達人健康小舖餐廳,

招牌打著、輕食、健康、低熱量的廣告標語,

還不到中午,店裡就已經人滿為患。

更引起我的好奇,便外帶一個便當嘗試看看,

 

我選的是檸香松阪豬健康餐盒,吃起來感覺真的不油膩,

而且口感很好,豬肉表面的焦香味和裡面的肉汁交融在一起,

檸檬的味道又能化解油脂的膩,加上南洋風味的醬汁,

多層次的口感好滿足,吃起來覺得好清爽,果然是低卡路里的美食。

吃完後,我也介紹給我的同事吃,大家都有一致好評,

對我們這種非常需要注重外表形象的工作人員來說,

這類輕食料理最適合我們了!

  

後來,我若上日班時,回家懶得做晚餐時,

就會叫瘦達人的便當,讓先生小孩在晚上吃不但容易消化,

還有滿滿的營養,我也樂得輕鬆,

而且現在油膩的肌膚也改善很多,變得清爽不長痘痘了,

真是一舉數得,從內而外能夠活得更加健康美好。

 

arrow
arrow

    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